学习外语我最强,比比谁是单词王 ——外国语学院我爱记单词大赛
日期:2023-12-11 09:04:38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349

为了提高学生的英语词汇量和语言表达能力,激发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127日,我院举办了外国语学第八届外语文化节我爱记单词大赛。由外国语学院学生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关晓芳老师、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刘璐老师及各专业老师担任评委。

P1077932_副本.jpg

大赛吸引了全院同学积极参与。赛前,相关部门和指导老师细致商讨比赛方案和流程,系统整理常用、易错及易混淆词汇。赛场上,学生们冷静思考、沉着应对,通过充分的准备来积极应对挑战。这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的竞争意识和应变能力,还激发他们的潜力和动力,明确自己的优缺点,并不断调整自己的学习方法和策略。与此同时,评委老师根据比赛情况,针对不同的学生提供个性化的指导和建议,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己单词记忆能力平台的同时也为学校英语教学工作注入新的活力。赛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词汇量得以提高,语言表达能力也得到了一定的锻炼。

P1077983_副本.jpg

P1078001_副本.jpg

P1077977_副本.jpg

本次比赛以赛促学,培养学生们的良性竞争,激发学习的热情。此后,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开展此类专业竞赛,扎实推进学科建设,为建设更优秀的学风做出贡献。


核发:wgyxy 点击数:34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