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职”引青春,筑梦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日期:2023-12-15 09:08:12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345

为充分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的作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规划未来的平台,有助于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坚定职业理想,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为未来就业与创业打下坚实基础。1213日外国语学院在知远楼513教室举办“职”引青春,筑梦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IMG_3073_副本.jpg

本次比赛分为成长与就业两个赛道,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结合自身的专业和优势特长,将个人理想与国家需求紧密结合,制定科学的职业规划,锚定求职方向,以主题演讲的方式进行了展示。个人陈述结束之后,评委老师围绕职业探索有效性、职业目标定位科学性等方面进行点评,帮助参赛选手了解自身不足,进一步明确在校学习方向,鼓励同学们科学规划职业发展,以满腔热情追逐梦想的目标。

IMG_3058_副本.jpg

此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舞台。参赛选手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大赛,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业方向和目标,也充分意识到自身在职业生涯规划中的不足。学院始终注重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和学生职业素养培养工作。今后,我院将继续通过举办各类职业规划大赛、招聘会等活动,帮助学生树立职业规划意识,为就业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核发:wgyxy 点击数:34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