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有爱 温暖相伴
日期:2023-12-20 09:12:53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321

为鼓舞考研士气,缓解压力,传递温暖与力量,1215日,外国语学院举办“研”途有爱 温暖相伴考研学子送祝福活动。外国语学院为每一位考研同学精心准备了一个“考研福袋”,以学习工具和寓意“平安”“成功”的苹果和橙子作为福袋,为同学们加油、打气。

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及班导师对同学们表达慰问、鼓励和期望之情,并与备战考研的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并解决同学们决冲刺阶段遇到的问题,鼓励他们放平心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重劳逸结合、提高效率、掌握答题技巧,争取成功上岸!同学们也纷纷对老师们的关心给予回应,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备战考试,力争优越成绩。

640_副本.jpg

关晓芳老师强调,考试在即,一些关于考研初试的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引起注意。一是,及时打印好准考证,纸质版和电子版都要保存好,特别注意纸质版要多打印几张;二是,考试时间是1223-1224日(特殊科目在25日进行);三是,必须携带好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文具等;四是,严格按照考试要求进行作答;五是,关于考试的一些细节,比如条形码、规定区域内答题、密封袋、答题卡,绝对不能将准考证、身份证装入密封袋!

640 (1)_副本.jpg

一直以来,外国语学院重视学生考研,全方面多渠道为学子们的“研”途保驾护航。此次考研学子慰问活动,极大鼓舞考研学子的士气,推动学院良好学风的发展和建设。希望2024届学子能够在考研之旅中蟾宫折桂,金榜题名!

 


核发:wgyxy 点击数:3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