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二届“学习强国”伴我行、提升境界塑涵养——学习强国积分活动
日期:2023-12-22 13:36:25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33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激发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的热情干劲,引导外语学子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建立“勤于思考、刻苦钻研、诚实守信、励志成才”的优良学风,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二届“学习强国”伴我行、提升境界塑涵养——学习强国积分活动。

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强国之星34人。一等奖10人,二等奖20人,三等奖30人。

微信图片_20231222130751_副本.jpg

竞赛有始终,学习无止境。我们将持续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重要抓手,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大力营造“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浓厚氛围,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中取得新成绩、开创新局面,为外国语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微信图片_20231222130813_副本.jpg


核发:wgyxy 点击数:33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