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24年院级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初赛
日期:2024-01-02 09:28:44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293

为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全面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育人能力。20231229日上午,辽宁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在知远楼501教室举办了院级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初赛,外院全体教师踊跃参赛。

2_副本.jpg

本次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旨在聚焦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有效助力“四新”建设,精心打造高校教师教学创新的标杆展示与交流平台。

在教学创新展示过程中,8组参赛教师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授课。参赛教师紧扣教学目标,结合专业的现实背景,应用英语、日语专业知识,熟练运用现代信息化教学手段,在专业授课中融入创新思维,彰显学科特色,完成了精彩的现场展示,得到了教师们充分肯定。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外院全体教师通过学习通平台匿名投票的方式,选出胡艳老师和葛心怡老师带领的团队成功晋级校赛决赛。

本次大赛为我院教师搭建了相互学习与交流的平台,提供了分享和展示创新教学方法的机会,有助于教师在实践中学习和反思,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水平,得到了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的热烈反响,为推动课程教学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基础。


核发:wgyxy 点击数:29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