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大连棒棰岛宾馆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日期:2024-02-28 16:28:54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117

为贯彻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外语人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使命,2024127日,在辽宁理工学院崔红军副校长、招生就业处史东辉处长的带领下,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带头人刘艳君一行六人赴大连棒棰岛宾馆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

l_副本.jpg

大连棒棰岛宾馆始建于1959年,是一座极具文化内涵与深厚历史底蕴的园林度假式国宾馆,是国内外政要首脑的下榻之地,是接待国际、国内大型会议以及商务活动的首选场所,连续承办达沃斯会议的接待工作。

大连棒棰岛宾馆多位领导出席了此次商谈,为20246月的达沃斯会议储备优秀的外语人才做准备。宾馆人事管理部门的张莹经理介绍了宾馆的人事需求情况,并承诺于3月初举行线上宣讲会,宣讲会后安排学生面试,张经理表示对辽宁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学生充满信心与期待。

k_副本.jpg

接下来崔红军副校长重点介绍了我校立足锦州,服务辽宁,面向全国的服务面向定位,践行锦州英雄精神办学育人特色及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的人才培养理念;同时,也向企业方明确了此次走访的主要目的,希望以这次专项行动为契机,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做好学校与社会需求对接,促进学校与社会资源互补,有针对性为社会培育更好的外语人才。

j_副本.jpg

张莹经理又介绍了企业人才需求、员工衣食住行环境以及发展前景。双方就毕业生实习、就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核发:wgyxy 点击数:1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