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行动‖外国语学院寒假“访企拓岗”,多地走访,校企对接,携手发展
日期:2024-02-29 08:24:51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132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学生就业渠道,外国语学院在2023-2024学年寒假期间组织了“访企拓岗”专项活动。蔡放院长、戴璐、关晓芳副院长分别带队前往青岛、大连、上海、杭州,拜访多家企业,深入交流合作。

1_副本.jpg

4_副本.jpg

8_副本.jpg

1月22到23日蔡放院长带队走进优创(青岛)数据技术有限公司、青岛景园假日酒店有限公司、青岛星河湾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与企业代表就人才培养、岗位需求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双方围绕外国语学院优势学科与企业需求展开深入交流,探讨了未来合作的广阔空间。同时,学院代表还参观了公司的科技中心,了解了最新的科技成果与项目进展。同时与在青岛实习工作的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他们的工作体验和建议。

3_副本.jpg

1月17到18日,关晓芳副院长携团队前往上海迈瑞中国和印孚瑟斯中国等多家外企,与企业负责人就跨境电商、外语类BPO行业的发展、创新、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学院与企业的合作将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同时,学院代表还参观了企业的发展展示厅,了解了跨境电商及外语类BPO行业最新的岗位技术与外语语言能力应用情况。

6_副本.jpg

1月18到19日,戴璐副院长率队前往印孚瑟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西格玛科技(大连)有限公司、大连市金慧融智科技有限公司、大连市后雄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与企业高层就人才培养、外语能力应用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就校企合作模式、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同时,学院代表还参观了企业的工作职场,亲身感受了外贸企业的运营与管理。

10_副本.jpg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是学院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学生就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将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实践机会和发展平台。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与合作,为学生的职业发展助力。通过此次活动,外国语学院与十多家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了更多更广阔的就业机会。学院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为学生的发展搭建更多更好的平台。


核发:wgyxy 点击数:13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