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程过半 下一站,上岸
日期:2024-03-07 10:22:52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50

研路漫漫,吾将上下而求索。在考研的征程中,万千考研学子在为梦想而战的道路上,乘风破浪,披荆斩棘,终迎来了初试成绩。3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关晓芳老师为考研学子召开线上考研复试指导会议,毕业班辅导员刘璐老师组织了本次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拟参加研究生复试和调剂的同学们参加了会议。

腾讯会议_副本.jpg

关晓芳老师在会上,首先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考研备考中克服困难、勇攀高峰的坚持与努力,恭喜同学们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其次,她强调考研复试与调剂是研究生考试的关键阶段,要尽快调整状态,积极应对后半程的挑战。她结合复试的具体流程并依据考生所报考院校、历年专业的上线情况,对每位考生考研成绩、报考院校上线可能性等进行详细分析,一对一制定指导方案。同时,指导同学们应该如何把握住复试机会,提升自己的思维能力和表达能力,提醒同学们要主动缓解紧张焦虑的不良情绪,保持理性平和的积极心态。最后,她结合往届考研学子的经历,鼓励同学们发扬外院学子坚持不懈、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把握好复试前的黄金时间,多渠道了解复试调剂信息,多维度分析复试难点弱项,多层次提升复试应试能力。

WechatIMG2602_副本.jpg

劳有所获,不负耕耘;心有所居,不负梦想。考研成绩公布后,我院第一时间准确统计了考生分数和报考院校等信息。通过本次考研复试指导会,帮助考研学生找准方向,掌握方法。理清备考思路、掌握复试技巧,进一步提高考研学子的复试竞争力。同学们表示对于考研复试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必将持之以恒,力争上岸。愿考研学子不负期望,一“研”为定。


核发:wgyxy 点击数:5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