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在身边 同做志愿者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活动
日期:2024-03-06 08:32:52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43

今年的35日是毛泽东同志为雷锋题词并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号召60周年纪念日,也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的重要指示精神,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志愿者团队开展志愿清扫活动。把学雷锋活动作为引领青年思想、凝聚青年力量、组织青年实践的有效抓手,把雷锋精神的精神内涵融入到志愿服务中去,使我们青年一代更好的学习、传承并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熠熠生辉。

微信图片_20240313110113_副本.jpg

活动中,学生党员们分工明确,团结协作,认真清扫每一个角落。他们不仅打扫了地面、擦拭了桌椅板凳和窗台,还整理了物品,使得整个教室焕然一新。学生党员们通过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微信图片_20240313110118_副本.jpg

活动不仅让他们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力量,也让他们更加珍惜现有的学习环境。同时,他们也表示将积极参与到未来的学雷锋活动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核发:wgyxy 点击数:4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