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志愿服务 献爱心互助进步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雷锋志愿活动
日期:2024-03-13 10:33:19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73

三月春风正当时,雷锋精神共传承。在全国第61个“学雷锋日”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引导广大团员和青年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营造“学雷锋、奉献社会”的热烈氛围,树立“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响应校团委学雷锋活动月的号召,38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 献爱心互助进步”志愿服务活动。

市图集体照_副本.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热情洋溢地投入到各项服务工作中。他们共同布置活动会场,为到访者提供温馨舒适的环境;他们协助工作人员进行图书借阅引导,耐心地为访客解答疑问;他们进行卫生清扫,驱一室之尘,盈满屋书香,为广大市民营造干净整洁的阅读环境。

P1078841_副本.jpg

图书馆作为知识的海洋,本次图书馆志愿清扫活动不仅为广大学子提供了丰富的学习资源,保持了图书馆的整洁与舒适,更让广大青年学子明白了志愿服务的意义,调动了大家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征程上,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学雷锋在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中蔚然成风,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外国语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动员青年志愿者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核发:wgyxy 点击数:7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