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开展2019-2020学年学生管理绩效考核抽查工作
日期:2020-12-19 15:15:57  发布人:admin0  浏览量:918

 20201217日、18日,学生处开展2019-2020学年学生管理绩效考核抽查工作,对我校下设9所学院进行走访检查。本次考核根据《辽宁理工学院绩效考核指标体系》中相关内容,注重学生工作的规范化管理及实际成效。

在考核的同时,根据学校对评估建设材料的有关要求,对学生管理工作中各项支撑材料逐条进行核查,督促各学院按照评建要求做好材料的整理与归档工作。使学生管理工作在保持温度与爱心的基础上进一步量化、细化,更具有条理性、科学性,进一步激励每位学生工作者不断进步和提高,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

考核工作有力推动了学校对学生的教育与管理工作,并取得了显著成效。我校将继续发挥好绩效考核在学生工作中的指导作用,不断优化对学生的教育与管理方法。

 

 

 

文字:学生处 喻畅

2020年12月18日

核发: 点击数:9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