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典型-董事长奖学金获得者|管理工程学院 冯美慈
日期:2021-12-08 10:16:52  发布人:xsc  浏览量:792

image.png


一、基本情况

冯美慈,女,辽宁理工学院管理工程学院工程造价专业18级1班教师。现担任学院执行主席一职,工程造价18级1班班长。

该生思想积极要求上进,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不断提高自身政治修养。2020年成为预备党员,她处处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不论是作为执行主席,还是作为班长,她在工作上,能做到一丝不苟,认真踏实而且从不拖拉,一直都是以“今日事,今日毕”的原则去做每一件事。她自信、大方,一直以来,她都是同学的好伙伴,老师的好助手。

在三年多的大学生活中,她勤学苦练,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入校以来多次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奖学金的奖励。她积极参加各类比赛,多次荣获优异成绩。在创新创业类竞赛和专业类竞赛中,她作为团队负责人带领团队在老师的指导下,获得国家级奖项、省级奖项、市级奖项和校级奖项共十余项。

二、个人事迹

一)关心他人、服务师生,努力争做优秀大学生

在大学期间,冯美慈同学担任了班长一职,工作认真负责,班长的工作是统筹并协调各班委管理好班级日常事务,协助同学们在生活、学习等方面实现从中学到大学的转变,并努力创建优良的班风学风。冯美慈同学做了很多的工作,积极开展班级建设,有工作通知,也不只是在班级群里发冷冰冰的语言,根据本班同学的特点和实际需求,让班级的每个同学都团结在一起,组成了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二)热心公益、服务群众、贡献社会

在暑假通过学院活动,她参加了由应急安全网主办的“2021全国高校青年防洪防汛志愿者活动”,以“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为力量的全国青年,积极参与防洪防汛安全知识学习,推动社会防洪防汛知识传播工作。全面跟随党的步伐,落实防汛抗旱知识,为减轻国家负担,为减轻防灾救灾工作贡献力量!在志愿活动中,获得了全国高校青年防洪防汛“杰出青年”荣誉证书,以及“正式志愿者”证书。

三)思想上积极进取,一心向党组织靠拢

作为预备党员,她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种有关活动,认真对待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党组织不仅进行理论教育,学习理论知识,而且还经常组织大家参加一些党的活动,如参加党章学习、听党课、列席党支部大会以及开展志愿者活动来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她都能保证风雨无阻准时出席,时刻以自己是一名党的一份子而无比自豪,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准党员”的誓言。真正做到在思想上一心向党,行动上一心向党。

四)热心公益、服务群众、贡献社会

锻炼表达能力,交往能力的同时收获了许多快乐,同时她也明白了一个道理,一份真心,加一份耐心,加一份专心,加一份动力,只要肯努力就一定会成功。实践经历是人生中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实践让履历变得多姿多彩,实践让生活变得趣味颇丰。

附件1 全部获奖情况

2019年6月被评为辽宁理工学院三好学生

2019年12月荣获2018—2019年优秀学生奖学金二等奖

2019年11月荣获辽宁理工学院第一届抖音短视频创作大赛三等奖(参与者)

2019年12月 锦州市抖音创作大赛市级优秀证书(组织者 第一顺位组长)

2019年12月 获得辽宁省锦州市青创赛三等奖(参与者 第二顺位)

2020年 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作为团队负责人,项目被省级立项

2020年 6月 获得辽宁理工学院第一届产教融合创新创意项目大赛二等奖。(组织者 第一顺位组长)

2020年 5月 2019—2020年度优秀团员

2020年11月荣获辽宁理工学院第一届房地产项目策划大赛一等奖。(组织者 第一顺位组长)

2020年12月 荣获辽宁理工学院第一届市场调查大赛一等奖(组织者 第一顺位组长)

2020年12月荣获2019—2020年优秀学生奖学金二等奖

2021年1月 获得CRA全国市场调查与分析专业技能证书

2021年3月 荣获辽宁理工学院管理工程学院挑战杯大赛一等奖(组织者 第一顺位组长)

2021年4月 荣获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辽宁赛区选拔赛省赛二等奖(组织者 第一顺位组长)

2021年4月 在“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总决赛”中,参赛项目荣获国赛三等奖(组织者 第一顺位组长)

2021年6月荣获辽宁理工学院智慧城市创新创意设计大赛一等奖。(组织者 第一顺位组长)

2021年全国高校青年防洪防汛志愿者证书


核发: 点击数:79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