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典型-董事长奖学金获得者|机电工程学院 鲁梦雄
日期:2021-12-16 10:25:37  发布人:xsc  浏览量:753

image.png


鲁梦雄,中共预备党员,曾任Iice金属表面强化军事协会社长。该生在校期间始终坚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思想态度端正,学习成绩优异,工作认真负责,团结同学,乐于助人。

鲁梦雄在思想上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诚实守信,严于律己,积极进步,时刻以先进的思想和理念武装自己。他在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作用,积极应对每一份工作,迎难而上,全心全意为每一位同学服务,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他在学习上始终坚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三年以来,他的综合成绩在本专业始终名列前茅,并在2018-2019学年被评选为“优秀学风标兵”,2020-2021学年被评选为“三好学生”。他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各种比赛与学术活动,在老师的细心指导下,作为第一作者发表国家级期刊过审论文2篇,作为参与者获得省级比赛三等奖1项,获得校级一、二、三等奖共9项,并考取相关专业证书2项。在创新创业方面,他作为“异种金属电阻点焊工艺研究”项目负责人获批2020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国家级项目。

在工作中,他始终以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按时有效的做好每一份工作,作为读者协会工作人员期间,积极配合图书馆老师工作,为同学们营造出一个良好的图书馆读书氛围;担任Iice金属表面强化热血迷彩社团社长期间,积极组织并带动同学参加各类比赛、学术汇演活动;担任寝室长期间,经过全寝的不懈努力,所在寝室被评为安全文明寝室;作为实验室助理员的他,积极主动地配合专业老师工作,主动帮助老师整理作业、文件、实验器具,作为寝室楼的层长,他积极配合社区辅导员检查寝室楼卫生、整理寝室楼学生信息、加强对寝室楼的管理工作。

在生活中,他朴实无华、活泼开朗、热情随和,对于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所存在的问题予以及时有效的解答,投入全身心的精力,为同学们排忧解难。并且始终保持虚心向别人学习的态度,倾听老师与同学的建议,做到有错就改,有好的意见就虚心接受。此外,他还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各种文艺汇演活动及各类志愿者服务活动。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他将不忘初心,励志钻研,永不言弃,努力学习,踏实做事,不断地学习进步。始终保持优良作风,以谦逊的态度对待工作、学习和生活,不断地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争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怀揣着对理工与老师们的感恩之心不断前行,为学校、学院增光添彩。


核发: 点击数:7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