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温暖带回家——辽宁理工学院第二次为全体在校生发放防疫物品
日期:2021-12-21 17:03:59  发布人:xsc  浏览量:950

1217日,辽宁理工学院第二次为全体在校生发放防疫物资,确保学生安全有序离校、健康平安回家。我校严格执行上级教育部门防疫规定,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本次活动以将温暖带回家为主题,共计发放五千二百余份防疫包,彰显了学校对学生们的高度关怀。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印发通知要求各地教育部门和高校扎实做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我校坚持常态化防控的同时,不断完善方案,从严管理,明确管理制度,提高师生防控意识。在防疫工作进行的同时,将温暖注入学生心坎,定期为全校师生进行核酸检测服务以及防疫包发放。学生们纷纷表示,感受到学校的关爱,会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备战期末考试,不辜负学校的培养。

 

寒假将近,我校妥善做好学校放假安排,加强师生健康流动管理,确保学生安全到家。同时嘱咐学生利用假期时间加强体育锻炼,做好防护,减少聚集性活动,度过一个安全平安的寒假。

 

 

核发:xsc 点击数:95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