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第一期“校长面对面”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2-03-17 08:47:54  发布人:xsc  浏览量:1242

    为深入了解青年学生所思、所想、所急、所盼,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3月14日下午,学校在知远楼612会议室召开“校长面对面”学生座谈会,校长邵良杉与来自10个学院的20名学生代表亲切交谈。党政办公室、学生处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各位学生代表踊跃发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涉及宿舍卫生、学风建设、考研指导、创业及就业去向、园区设施、疫情防控等多个方面,既有宏观上的大事,也有微观上的琐事。学生们恳切地话语里体现着对学校发展的关心,表达着对理工的热爱。

 

 

    座谈时,邵校长认真的记录着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耐心的回答每一个学生提出的问题,并且亲切地与现场学生进行了交流。

 

    邵校长对来到现场的师生表示感谢,他说,一所高校的班风、学风、校风直接影响学生的成长成才,希望与会学生代表能够在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引领身边同学树立目标导向,养成良好习惯,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并深情寄语现场同学:一要在班风、学风、校风建设中做表率。引领全校学生不负韶华,只争朝夕。二要在专业能力提升上下功夫。真正做到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做一个掌握完整知识体系的优秀学生; 三要在职业、就业、创业上做规划。要充分利用就业服务平台和政策,拓宽就业途径,理性务实求职;四要在新冠疫情防控中守法纪。面对疫情既要准备充分,又要坦然面对,有效化解风险隐患,自觉维护身心健康。他希望今后能够与更多的理工学习面对面交流沟通,大家共同努力,把理工建设的更加美好

 

 

 

    “我与校长面对面”既是一种活泼的师生交流形式,也是师生共促学校发展的平台,目的就是倾听学生心声,关注学生发展,促进学生成才,提升学校育人能力和办学水平。学校会针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系统梳理、分类汇总、督办落实,坚决做到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核发: 点击数:124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