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行为养成工程之“净化校园环境 养成文明习惯”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日期:2022-04-22 08:49:41  发布人:xsc  浏览量:1122

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践行锦州英雄精神,严于律己,甘于奉献,培养学生文明自律意识,养成尊重劳动、热爱劳动、崇尚劳动的校园文化氛围。学生处号召各学院以劳动教育实践活动为载体,每周按班级开展“净化校园环境,养成文明习惯”活动。

不怕锦州风沙大,

我辈文明行天下。

垃圾投进垃圾桶,

校园环境美如画。

 

    每周末,各学院准时组织班级同学来到卫生分担区,开始清扫活动。教学楼操场楼道路口公寓楼前食堂门口,满满都是劳动者的身影,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有条不紊的开展清扫工作。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协作、积极行动,干劲十足,为校园的清洁工作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净化校园环境,养成文明习惯”活动是学校践行锦州英雄严于律己精神,落实文明行为养成工程的重要举措,显著改善了我校校园卫生环境,提高了同学们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文明意识。

    最美劳动者,最爱文明人。愿校园文明伴你我成长,愿校园环境由你我守护。

       校园“十不”倡议书:

1.不穿戴奇装,不烫染异发;

2.不教室进食,不乱丢瓶袋;

3.不浪费粮食,不浪费水电;

4.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

5.不晚归漏寝、不打扰休息;

6.不损坏公物,不践踏草坪;

7.不翻墙出入,不违反防疫

8.不乱涂乱画,不乱贴乱挂;

9.不大声喧哗,不随口脏话;

10.不沉迷网络,不传谣造谣

 

核发: 点击数:112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