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22级新生班导师初亮相,萌新们请查收!
日期:2022-11-07 17:54:06  发布人:xsc  浏览量:1242

理工校园里

有这样一群人

在岗位上竭尽所能

他们循循善诱

是我们大学学习生涯的引导者

他们暖如春风

是我们可信可靠的倾听者

他们无微不至

是我们风雨无阻的陪伴者

他们就是我们最信任的——导师和老师

学业生涯已经开始

各位班主任老师对2022级的同学们翘首以盼

寄情于语,尺素传情

快来查收他们给你的专属寄语吧~ 

05:工商管理学院

 

孙其婷,会计学221班导师,预备党员,辽宁鞍山人,沈阳理工大学会计专业硕士,现为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教研室专任教师,主讲《基础会计》《经济法基础》等课程。

新生寄语:

愿2022级同学们不忘初心,以勤奋自律为本,牢记学习之本,在扎实笃学中学会思考,在刻苦钻研中敢于创新以理想兴趣为帆,不负青春韶华,在不断尝试中绽放光彩,在人生舞台上实现自身价值。

 

 

张影,会计学222班导师,1990年5月生,硕士研究生毕业于辽宁工业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公开发表学术论文三篇。

新生寄语:

心若向阳,何惧悲伤。愿你们在大学四年中学会独立思考,把握机会不逃避,直面挑战不畏惧,心怀天下有担当。我愿你们的“大学知心友、青春引路人”陪伴你们成长

 

 

张超,会计学223班导师,1989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法学硕士。本科毕业于辽宁师范大学,研究生毕业于渤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专任教师,主讲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

新生寄语:

中小学时期,我们在求学路上记忆最深刻的一定是班主任。因为这是每个学生成长路上必不可少的一个重要角色。上了大学,虽然即将成年,但在我眼中,你们仍是孩子,需要足够的理解和爱护。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可以互相支持,克服困难,共同进步。祝愿同学们都能够在大学期间与勤奋为伴,丰盈自己的羽翼,向理想展翅飞翔。

 

     付子豪,会计学224班导师,1989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辽宁鞍山人。2015年7月获得西北民族大学硕士学位。主讲《形势与政策》《共产党宣言》导读等课程

新生寄语:

    在疫情的阴影下,每一次和你们的见面都让我感到十分珍贵,希望我们能够成为朋友,也希望你们能在大学的时光能够学到真本领,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朱林,会计学225班导师,1996年生,辽宁锦州人。毕业于辽宁大学中国史专业,现为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任教师。

新生寄语:

同学们“人以科传人可知”我们又要以卓越的智慧与勇气,超越大学、创造知识,让大学生活因我们而熠熠生辉。在求学和成长的路上,我们既经历着物性的神奇,也展现着人性的可爱,在秉持善良与正义的精神之中砥砺前行。

 

 

高苗苗国际经济与贸易221班导师,现任文化传媒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教师。硕士毕业于沈阳理工大学设计学专业。主要从事视觉识别设计、新媒体界面设计、CI原理与实务等相关研究。多次带领或指导学生参加各类设计相关竞赛荣获省级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三等奖若干

新生寄语:

大学生活是人生征途的起步,是为了今后继续深造和走向社会做准备。希望大家培养自己独立生活能力的同时,建立独立的人格;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开阔眼界;积极参加活动,培养团结合作精神和吃苦耐劳精神。

 

胡玮畔国际经济与贸易222导师现任文化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专业专任教师担任新闻传播伦理与法规摄影艺术播音与主持艺术影视表演等课程的教学工作硕士毕业于辽宁大学广播影视学院主要从事戏剧学与影视学方面的研究

新生寄语

人生是一段旅程,走过的路,就是你编织的生活,我们无法预知以后的路途,我们能够把握现在的自己珍惜身边的一切,脚踏实地走好自己的路愿在辽宁理工的大学生活成为同学们人生旅程中最美的风景我们在这里相遇谱写青春的旋律

 

陆尧,财务管理221班导师,教育学硕士。辽宁理工学院体育学院公共体育教研室网球专任教师,曾获襄阳市文体局从事群众体育裁判工作,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主讲课程网球。参与教育部规划课题2项,校级课题2项。参与国际学术专题会议2次,国家级学术专题会议2次,各学会学术会议专题报告4次;主编学术专著1部;参与学术编著3部;参与编写普通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1部。

新生寄语:

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净化心灵、提升自我、掌握国家所需要的专业技术知识,为社会服务、为人民服务。

 

刘国霞,财务管理222导师,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沈阳体育学院,国家一级游泳裁判员,国家一级水球裁判员,中级私人体适能教练员。发表省级期刊三篇,多次担任省级市级裁判员,并荣获优秀裁判员称号。

新生寄语:

新的起点,意味着你将展开人生又一阶段的绘画,用这属于你的天蓝色时间,画下一个可以任你未来遨游的天空,展翅飞翔!2022级财务管理222班的同学们在辽宁理工学院不负众望,砥砺前行。

 

陈航,财务管理223班导师,现任工商管理学院教师,本科毕业于江南大学,研究生毕业于上海大学。曾工作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锦州市府路支行,有丰富的银行工作经验。

新生寄语: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我们要珍惜现如今良好的学习环境,不断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愿你们坚定而努力,拼搏而勇敢;愿你们遇到困难时不轻易放弃,永远对人生充满期待与希望;愿你们在这里度过的日子,都因为拼搏和努力而闪闪发光。

 

2022级班导师的介绍与寄语已经送达

愿你们不负韶华,勇往直前

06【文化传媒学院】

敬请关注



核发: 点击数:124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