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媒学院2022级新生班导师初亮相,萌新们请查收!
日期:2022-11-07 17:55:05  发布人:xsc  浏览量:1096

理工校园里

有这样一群人

在岗位上竭尽所能

他们循循善诱

是我们大学学习生涯的引导者

他们暖如春风

是我们可信可靠的倾听者

他们无微不至

是我们风雨无阻的陪伴者

他们就是我们最信任的——班导师老师

寄情于语,尺素传情

快来查收2022级各班导师同学们的专属寄语吧~

06:文化传媒学院

 

徐桂霞,文化传媒学院汉语言文221班导师,毕业于辽宁大学,现任汉语言文学专业教师,主要讲授《中华经典“诵写讲”》《中国传统文化赏析》等。

新生寄语:

俱往矣,你们正和少年的自己告别;今朝,我们在辽宁理工学院携手相约。在全新的起跑线上,期待同学们能学真学问,练真本领,趁着美好时光,播种新希望,放飞新梦想,创造新成绩;秉承“尚德明理,精工致用”的校训,再接再,努力拼搏;揽万卷文采,汲百代精华,踏实走好每一步,让我们共同携手,用我们的激情、智慧和努力,共同铸造新的辉煌!

 


 

段雨霖,现任文化传媒学院汉语言文学222班导师,毕业于辽宁大学,主讲《美学》《中华经典“诵写讲”》等课程。

新生寄语:

希望同学们珍惜四年的大学时光,做真正有意义的事。不断修炼内功,学习新知,朝着“一口妙语,一笔好字,一手美文,一身儒雅”的目标进发!

 

 

齐欣,文化传媒学院汉语言文学223班导师,硕士毕业于吉林大学中国现当代文学专业,现任文化传媒学院专任教师,主要教授课程《演讲与口才》《中华经典诵写讲》。

新生寄语:

愿2022级的同学们,都能在辽宁理工学院这片沃土上茁壮成长。大家时刻谨记勤奋是人类最高贵的品德,希望大家在大学认识自我,提升自我,超越自我,不负美好青春时光。

 

王硕,汉语言文学224班导师,现任文化传媒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教师,先后担任《演讲与口才》《人际沟通艺术》《中国现当代文学》三门课程教学工作,主要从事中国现当代文学方向研究。

新生寄语:

如果你四年内很少去图书馆的话,你就等于自己浪费了一大笔财富。所以,经常去那里,随意翻翻,都有收获。四级、六级之类的东西,那是证明你能力的很好的东西。考研,早点准备比晚点准备肯定好。

 

张越,中共党员,辽宁阜新人,文化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专任教师,2022级广播电视221班导师,硕士毕业于辽宁大学广播电视学专业。主要讲授《影视文学》《广播电视史》《马克思主义新闻思想》等课程。

新生寄语:

新征程的开始,万象更新。愿你们在这里得到历练与成长,开阔胸怀见天地,积功累行致良知。以青春奋斗的姿态,乘风破浪,刻苦拼搏。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有凌云少年志担当铁肩膀,努力扩展新视野,涵养大格局,培养真品格,走向象牙塔尖,舒展无限风采。

 

 

马一平中共党员辽宁抚顺人文化传媒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教师,2022级广播电视222班导师。硕士毕业于渤海大学传播学专业发表论文5其中SCI一篇参与主持科研立项三项出版专著1后参加华东师范大学第六届中国电视研究年会、厦门大学第六届战略传播与公共关系工作坊、同济大学中国新闻传播思想史学术年会、中国社会科学院媒介科技与人文关怀学术论坛、江苏省第八届传媒学科研究生论坛、清华大学文创论坛等多次学术交流。

新生寄语:

踏进大学,就意味着自由的到来,独立的到来,责任的到来。大学一点不比高中轻松,因为要以求学的心态面对。大学时间很充足,但并不意味着你可以肆意挥霍四年的短暂时光,希望你为自己留下成就!

 

景佳悦,网络新媒体专业221班导师,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现为文化传媒学院网络新媒体专业专任教师,主要讲授《视觉传达设计与形象推广》《微电影创作》《新媒体项目运营实践》等课程。

新生寄语

 亲爱的同学们,大学是你们人生极为重要的一个地方,成败往往在此一举。从现在开始,你们不仅仅要做一个有理想的人,更需要做个有责任的人!你们要对父母负责。你们要对祖国负责!祝同学们大学中不迷茫,可以最终实现自己的理想目标。

 

孙明宇,中共党员,硕士毕业于辽宁工业大学新闻与传播专业任网络与新媒体222班导师,主要讲授《公共关系学》《广告经营与管理》《广告比稿实践》等课程

新生寄语:

22级的“萌新”你们好,经过一层又一层的打怪升级,恭喜你们来到文传大家庭。大学的魅力,在于其独立之精神,自由之思想。在未来的校园时光里,你们要学会生活独立、学习独立、思想独立、人格独立;你们要学会自主学习、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觉成长。做一个有个人魅力、有自信、有道德的阳光青年!。最后,希望大家能尽情感受并享受你们的大学生活

 

2022级班导师的介绍与寄语已经送达

愿你们不负韶华,勇往直前

07【外国语学院】

敬请关注


核发: 点击数:109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