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2级新生班导师初亮相,萌新们请查收!
日期:2022-11-07 17:55:53  发布人:xsc  浏览量:1135

理工校园里

有这样一群人

在岗位上竭尽所能

他们循循善诱

是我们大学学习生涯的引导者

他们暖如春风

是我们可信可靠的倾听者

他们无微不至

是我们风雨无阻的陪伴者

他们就是我们最信任的——班导师老师

寄情于语,尺素传情

快来查收2022级各班导师同学们的专属寄语吧~

 07外国语学院

 

项秋坤,日语221班导师,外国语学院专任教师。本科毕业于大连外国语大学日语系,研究生毕业于日本山口大学,具有1年外企工作经历。

新生寄语:

来到大学校园,同学开始尝试独立思考、自主学习,不断寻找新的解决问题的方法,逐步创造属于自己所热爱的大学新生活。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相信在不断尝试、不断寻找与不断实践新方法的过程中,每位同学都能收获属于自己的那份成长,遇见更好的自己!

 

 

葛心怡,英语221班导师,硕士毕业于东北大学英语口译专业。我曾担任2022年中澳青年论坛的交传译员,同时也是《Tatler尚流》杂志的笔译译员。现担任外国语学院《英语口语》《商务英语翻译实务》等课程教学工作。

新生寄语:

春去秋来,万事胜意,山高水长,终有回甘。十二载求学之路已成过往,在这个秋天,已然成为新时代大学生的你们,将开启人生新的篇章。希望你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向外探索世界,向内求索本心,能够铭记“尚德明理,精工致用”的校训,也祝愿你们每一步都走在追寻热爱的道路上,梦想会为你照亮远方。

 

 

施思,中共党员,学科教学英语硕士研究生。英语八级,国际日语三级,英语笔译三级,从事英语教学10年,曾担任过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口语考官,获得锦州市“脱颖杯”英语教学大赛一等奖,全国英语教师课件设计大赛二等奖等多项荣誉。

新生寄语:

一个优秀的人,不仅仅具有渊博的知识、卓越的潜质,还应当具有高尚的情操、健全的身心、强烈的社会职责心和正义感。要学会合作,做一个具有团队精神的人。要用心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实践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潜质和本领。希望你们能够用心应对,主动出击,抓住机遇,开启彰显自我的大学生活。

 

矫雅琦,英语223班导师,外国语学院教师;本科毕业于渤海大学,研究生毕业于大连海事大学,现担任大学英语教学工作。

新生寄语:

梦想在这里培育,青春在这里经历,扬帆从这里起航,目标在这里确立。生逢其时当不负盛世不负韶华不负卿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愿你们在大学的岁月里万般熙攘四方梦想皆如愿以偿!

 

2022级班导师的介绍与寄语已经送达

愿你们不负韶华,勇往直前

08体育学院】

敬请关注

核发: 点击数:113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