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2021级班导师初亮相,同学们请查收!
日期:2022-11-17 14:07:12  发布人:xsc  浏览量:1024

理工校园里

有这样一群人

在岗位上竭尽所能

他们循循善诱

是我们大学学习生涯的引导者

他们暖如春风

是我们可信可靠的倾听者

他们无微不至

是我们风雨无阻的陪伴者

他们就是我们最信任的——班导师老师

寄情于语,尺素传情

快来查收他们给你的专属寄语吧~

 01:机电工程学院

 

石强,焊接技术与工程211班导师,机电工程学院专任教师,带领学生团队获得“互联网+大赛”校级铜奖。主讲《材料力学性能》《焊接检验》等课程。

导师寄语:

青春如春天里的第一缕暖阳,和煦、绚烂而又短暂,切不可得过且过,辜负多年寒窗。希望你们靠勤奋做到:学一行、知一行、研一行、爱一行!


 

张晚青,机械电子工程212班导师,高级工程师,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主要担任《工业传感器与应用技术》《单片机原理及应用》《机电一体化系统设计》等多门专业主干课程教学。主持省级课题《关于汽车CAB折叠方式对气囊起爆的影响》,参与省级课题《互换性与测量技术基础课程教学资源的建设共享与协同教学模式的研究探索》,主持校级教改《传感器原理及应用综合设计性实验的设计与应用研究》以及参与横向课题1个。指导学生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慧鱼组),国家级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各类省级一、二、三等奖若干项。

导师寄语:

大学是人生一个重要的阶段在辽宁理工学院的时光,是为自己努力和创造奇迹的时光。随着科技的发展,未来很多工作都会被自动化所取代,如何在毕业时面对竞争激烈的社会,是你们时刻要深思的问题。希望你们保持对未知世界的好奇心,具有慎思、明辨的能力,拥有一双智慧的眼睛,拥有广阔的视野博览群书的兴趣。希望你们在“尚德明理、 精工致用”校训引导下,更好地服务社会,引领社会的发展。

 

马丹,机械电子工程211班导师,机电工程学院专任教师,研究生毕业于辽宁工业大学。主讲《工程力学》《计算机绘图方法运用与实操》等课程。

导师寄语:

今天的付出,一定能在明天得到回报。有了信心、决心、恒心,通过自己脚踏实地奋斗,你心中的理想就一定能实现。



王波,1985年7月生,硕士,中级工程师,汽车服务工程211班导师,机电工程学院专任教师。有多年企业一线工作经验,参与一汽大众、东风等国内外多个车型研发项目,主讲《汽车电器》《机动车安全检测实习》等课程。

导师寄语:

为每天的自己喝彩,超越昨天,奔向未来!

 

2021级班导师的介绍与寄语已经送达

愿你们不负韶华,勇往直前

02【智能工程学院】

敬请关注



核发: 点击数:102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