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型育人|【考研光荣榜】智能工程学院 白文龙
日期:2023-05-06 13:49:45  发布人:xsc  浏览量:1072

个人简介:

白文龙,男,共青团员,辽宁理工学院智能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考取河南理工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硕士研究生。

个人事迹:

在大学四年期间,他始终不忘初心,明确自己的目标。为了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他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

1.  荣获“志愿服务之星”称号

2.  获得校级第二届CAD制图技能大赛一等奖、

    3.“互联网+”财经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并荣获校级奖学金等

在学习上,刻苦钻研严于律己。专注提升专业基础,主动寻找与专业相关的书籍扩宽知识面,为考研打下夯实的专业基础。深知考研是一场“攻坚战”,因此在日常学习中他高效利用学习时间,为考研提供有效保障,最终凭借自己的不懈努力,完成了自己的追求。

白文龙说:这场 ‘攻坚战给他带来值得的蜕变,磨练其心志,带来其成长。他表示在备考期间特别感谢无私奉献帮助他的老师们,能取得现在的成绩是自己和老师共同努力的结果。在以后的学习中,他会更加努力,为母校增光添彩”。


核发: 点击数:107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