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型育人|【考研光荣榜】机电工程学院 艾成旺
日期:2023-05-07 13:52:45  发布人:xsc  浏览量:853

 机电工程学院 艾成旺

个人简介:

艾成旺,男,22岁,汉族,中共党员,来自河北唐山,辽宁理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学生,同年考取辽宁工业大学车辆工程硕士研究生。

个人事迹:

学习事迹分享:从进入大学校园开始,他就以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各方面素质。本科阶段的学习中,他的综测成绩一直位于专业第一,曾获得国家奖学金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1次,并获得2023年届辽宁省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他始终积极向上,自觉遵守校规校纪,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道德观,曾获得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他还曾担任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团总支副书记和班级团支部副书记,在任期间尽职尽责,始终以服务同学为宗旨,真正做到为同学们服务,为同学们的学习保驾护航。两年的积累,使他有了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协调合作素质,能够及时把握各项工作的任务特点,积极配合学院和老师完成各项工作。

学习之余,在创新创业竞赛上他也从未停下脚步,曾获得省级奖项3项,校级各类奖项10余项。为了丰富自己,在不耽误自身学习的情况下,他还积极参加各类志愿者活动,如锦州市旅游文化节志愿者活动、锦州宣传三城联创志愿者活动等,并在疫情期间先后3参加家乡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收到了来自当地村镇党支部颁发的证书和表扬信。本科期间,他一边认真学习专业课程,一边积极为考研做准备,最终被辽宁工业大学车辆工程专业顺利录取。母校和老师是他一路成长的助力者和见证者,他十分感谢母校和老师对他的指引和帮助。过去的所得是对曾经付出的肯定,也是对未来的激励,只有脚踏实地的继续努力,才能行稳致远。


核发:xsc 点击数:8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