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型育人|【考研光荣榜】智能工程学院 季建华
日期:2023-05-11 14:07:25  发布人:xsc  浏览量:1192

智能工程学院 季建华

个人简介:

季建华,男,共青团员,辽宁理工学院智能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同年考取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电气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

学习经历:

自入学以来,他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关心集体、团结同学。在大学四年期间里,获得第三届辽宁省智能制造科普创意创新大赛、电子机械技术创新创业大赛校一等奖等

持之以恒,严于律己。这是季建华一直奉行的准则,从清晨的八点到夜深人静的十二点,日复一日,温故是方式,知新是回馈,不断复习总结,循序渐进。考研是条艰辛的路,面对种种困难,他从来没想过放弃。他砥砺前行、永不言弃,最终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优异的面试成绩,成功考入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成为一名硕士研究生。

这次考研给他带来了巨大的收获,锻炼了他的意志,提高了他的做事能力,这次考研经历是他一生宝贵的财富。他表示,在备考期间非常感谢帮助他的老师们,同时也非常感谢学校尽一切可能为他提供学习环境,今后他一定会倍加努力,成为母校的骄傲。


核发: 点击数:119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