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型育人|【考研光荣榜】机电工程学院 刁虹旭
日期:2023-05-10 14:04:40  发布人:xsc  浏览量:1262

机电工程学院 刁虹旭

个人简介

刁虹旭,男,22岁,汉族,来自辽宁海城,现就读于辽宁理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同年考取辽宁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

学习经历:

在本科学习阶段,他认真钻研专业课程,乐于学习新知识,扩充知识面,曾在校学生会科创部工作,帮助各类活动执行,在校前三年勤工俭学充实自己生活,并在大一取得了专业总成绩和平均成绩的第一,在兼顾专业成绩的同时,也对感兴趣的英语方面取得一些成绩,曾获得辽宁理工学院第六届大学生英语比赛三等奖、辽宁理工学院第七届大学生英语比赛二等奖、辽宁理工学院第七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三等奖、第三届辽宁省智能制造科普创意创新大赛三等奖等荣誉,并同时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绳锯木断,水滴石穿,他以不懈的努力为自己成功之路夯实基础。通过九个月的备考,平均每天学习时长七个小时,最终成功上岸,回顾过去的大学四年,他十分庆幸自己的努力和对大学时光的珍惜,也感激母校对他的培养,感恩机电工程学院的老师和同学给予的帮助与鼓励,未来,他仍将不负众望,砥砺前行!

核发: 点击数:126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