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学团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3-09-27 10:53:41  发布人:xsc  浏览量:747

9月25日上午,学校2023年秋季学期学团工作部署会在松山校区知远楼61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崔红军出席本次会议并讲话,学生处处长梁丽丽、校团委书记乔宇、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学生处、校团委相关人员及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梁丽丽主持。

学生处处长、校团委书记分别对辅导员、班导师队伍建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日常管理,学风建设和团员发展、学生干部队伍培养和管理、社团管理、志愿服务、“三下乡”等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副校长崔红军就此次会议作总结讲话。崔校长感谢全体学工人在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中所做出的贡献,并肯定了全体辅导员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成效。同时,对本学期学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辅导员、班导师队伍建设;二是要强化团的工作,抓好团组织建设;三是要强化学风建设;四是强化校园文明建设;五是要强化学生安全教育;六是要强化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七是要抓好“一站式社区”建设;八是辅导员要善于利用现代化手段对所做各项工作进行及时宣传。

会议最后,崔校长指出,全体学工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记育人使命,坚守职业操守,用信念站稳阵地,用爱心浇灌成长,用知识托举希望;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创造性开展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扎实做好日常管理工作,确保学校平安和谐。


核发: 点击数:74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