艰苦训练磨意志,青春无畏展风采-辽宁理工学院2022级学生军训圆满结束
日期:2023-07-09 17:00:54  发布人:xsc  浏览量:1102

烈日炎炎,斗志昂扬。202373日,辽宁理工学院20221800万余名学生军训教育活动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此次军训在松山、滨海2个校区同步展开。学校选拔出15名优秀退伍学生参训,全校10个学院,共设15支军训方队。

为使2022级学生军训顺利进行,副校长、武装部部长崔红军,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武装部副部长梁丽丽训前召开全校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22级学生辅导员工作部署会,秉承学生“安全第一”原则,广泛征求意见,调整完善训练计划。

为确保军训效果,军训教官与辅导员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对标有关文件要求,对实训项目和考核总结方式进行了调整,使本次军训内容专业全面,训练项目涉及队列练习、集合离散、齐步、正步、跑步、内务训练、军事活动等,有效提升了学生国防意识和军事素养。

汇报表演中,同学们昂首挺胸、意气风发、英姿飒爽、步调一致,在一个个指令下,集体做好一个手势,一个动作,满场绽放着他们青春的色彩!军训让他们懂得奋力拼搏、挑战自我,烈日的暴晒激发了他们的斗志,挥洒的汗水坚定了他们的信念。


核发: 点击数:110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