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引领 青春起航 ——我校组织2023年董事长奖学金评选活动
日期:2023-11-28 19:29:50  发布人:xsc  浏览量:231

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我校于1124日在知远楼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2022-2023学年度董事长奖学金评选活动。

现场评委由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宏、党委宣传部部长罗娟、纪检监察室主任路晓东、招生就业处处长史东辉、财务处处长潘佩斯、教务处副处长刘佳旭、创新创业学院陈静老师、团委宿明星老师、各学院学生代表9人共同担任。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辅导员、松山校区学生观众300余人进行线下观摩,滨海校区全程线上观摩评选活动。

各学院按照《辽宁理工学院2023年学校奖学金评选通知》要求组织开展学院推选工作,经学生个人申报、学院审核推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共计15人提名入围,其中本科学生12人,专科学生3人。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于评选活动前,组织相关部门对提名的15名学生基础材料进行审核评分,对学生在参加创新创业类竞赛,发表论文、发明专利,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其他获奖及荣誉称号,获得证书,获得奖学金,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志愿服务和任职情况等方面进行定量评分。

评选活动现场,提名学生依次就个人专业学习成绩、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风采展示,用自己的故事和经历展现出不断突破自我、追求卓越,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评委根据提名学生个人展示内容、语言表达及表现等方面进行现场打分,学校纪检监察室全程监督,最终评分为基础材料分与现场评委打分结合,公开、公平、公正,评选获得董事长奖学金学生10人,其中本科生9人,专科生1人。

1工商管理学院-姜梓溪

1工商管理学院-姜梓溪

2文化传媒学院-尹悦

 

2文化传媒学院-尹悦

3工商管理学院-魏洁

3工商管理学院-魏洁

4智能工程学院-韩昊

4智能工程学院-韩昊

5管理工程学院-代雨桐

5管理工程学院-代雨桐

6外国语学院-张琳雯

6外国语学院-张琳雯

7体育学院-田瑞雪

7体育学院-田瑞雪

8文化传媒学院-徐晓涵

8文化传媒学院-徐晓涵

9管理工程学院-张欣玉

9管理工程学院-张欣玉

10应用技术学院-杨恩泽润

10应用技术学院-杨恩泽润

本次董事长奖学金评选活动,旨在通过树立优秀学生榜样,引导更多的学生积极参加各级各类专业竞赛、活动,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活动及志愿服务,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引导学生全面发展。以典型引领示范效应,使学生感受到榜样的力量和价值,激励学生学习榜样,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助推培养具有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核发:xsc 点击数:23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版权所有 ICP备案编号:辽ICP备15006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