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 主题班会
日期:2021-06-02 10:01:53  发布人:ysyjg  浏览量:736
      为了贯彻落实《辽宁理工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及《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我院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5月25日下午15:30,我院于实验楼A四阶召开“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闫岩老师主持,学生处喻畅老师出席此次班会。
      班会中,闫岩老师从“一条小船诞生一个大党”的建党故事引出此次班会的主题。为了能让学生更好的感知“红船”故事,班会中同学们观看了《改变你我命运的那些瞬间》之“突然中断的会议”,视频中共产党人遇到危机随机应变,充分体现出共产党人的机智和无畏,不禁让人感到由衷的敬佩。同学们也讲述了自己熟知的瞿秋白、吴玉章、张思德等党史人物故事,使班会内容更加鲜活。
      为了能让同学们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闫岩老师结合青年大学生应如何践行党史学习内容引出要做“做爱国奋斗的新时代青年”这一话题。同学们讲述了“青年习近平总书记的奋斗故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要“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


       历史照亮未来,征程未有穷期。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对党史学习更加深入,同时,也对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大学生、做一名有志青年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核发: 点击数:7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