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开展端午茶话会活动
日期:2021-06-15 15:54:02  发布人:ysyjg  浏览量:89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我院积极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系列活动。6月14日下午,我院在实验楼101教室举办端午茶话会,为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节日问候。辅导员闫岩老师出席并主持了此次茶话会。
      茶话会上,闫岩老师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角度对端午节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强调,同时也指出端午节不同于其他节日,是传承屈原爱国主义家国情怀的重要体现,呼吁同学们传扬爱国主义精神,在生活中积极践行爱国主义。其次,闫岩老师也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了鞭策,鼓励学生努力学习,积极上进,励志成才。同学们对国家、学校给予的帮助和慰问表示感谢并展示了个人才艺。
      我院一向以关心学生为工作重点,着力于让学生在校期间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小小的粽子是一份真挚的祝福,更承载着学院对学生的关心与关爱,希望同学们在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的大家庭健康成长、励志成才。

核发:ysyjg 点击数:89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