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景观设计学召开2023届毕业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2022-10-23 15:29:42  发布人:ysyjg  浏览量:682
    10月21日上午10点,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举行了“开启新征程,筑梦向未来”线上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大会由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副院长王刚主持,副院长白洋、院长助理韩赛楠、环境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孙晶晶、风景园林专业教研室主任杨思莹、辅导员刘艾琳、全体指导教师、全体2023届毕业生以及北京佳玥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孙浩出席了本次活动。
    大会主要进行了三项,首先,王刚院长给大四全体学生进行了专业实习动员工作,白洋院长进行了实习带动就业工作补充说明,两位教研室主任给学生布置了专业实习的具体内容要求。其次,院长答疑和提问环节,学生们对专业实习的疑问通过腾讯会议方式提出,院长王刚进行了一一详细解答。最后,北京佳玥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孙浩进行了实习宣讲。
    此次“专业实习动员大会”,让大四学生充份认识专业实习重要性,让全体老师和大四学生了解专业实习工作的具体要求和任务,更好的推进我院实习工作。
核发:ysyjg 点击数:68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