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开展“院长说质量”报告活动
日期:2022-10-27 18:40:52  发布人:ysyjg  浏览量:645
   10月26日下午,为促进教学质量内涵式发展,巩固教学成果,坚持以“尚德、明理、精工、致用”的校训为办学宗旨,以高等教育质量观和OBE教育基本理念为切入点,在知远楼学术报告厅开展“院长说质量”活动。外国语学院教师代表、工商管理学院教师代表、学生处教师代表、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20、21、22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首先,王刚副院长介绍了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办学成果,并阐述了学院“四个对接”“四位一体”的艺工融合性人才培养模式建设的措施和改革效果,分享了学院在产教融合建设“产、学、用”一体的具体方案和成果。
   其次,白洋副院长围绕“三全育人”坚持”五育并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主题以及学生管理的亮点工作进行详细的讲述。

   最后,韩赛楠助理以“强化专业建设,提升教学质量”为方向,从队伍建设与教学条件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教学质量监控、特色发展与成效等方面进行发言,并展示了学生优秀成果作品。

   学院结合学校办学定位进行全方面的有质量的培养,加强提高学生的专业核心能力,为社会发展培养应用型人才。三位院领导班子分别讲述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举措和成效、教学改革和质量监控的举措和成效、党建和学风建设的举措和成效,使得老师和学生们进一步了解学院艺工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办学质量。今后,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将以“人才培养有目标、教学质量有保障,教育实践有成果”的模式长久发展下去。

核发: 点击数:64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