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议
日期:2023-05-25 05:58:24  发布人:ysyjg  浏览量:439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2023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适应就业形势、转别就业观念、提升就业能力,5月23日下午,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团总支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议。

会议上,团总支书记刘艾琳强调虽然就业形势严峻,但是国家也出台了一系列促进就业的举措,希望毕业生们牢牢把握机遇,主动出击。与此同时,她也对毕业生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毕业生做好自我调整,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就业中。二是要求毕业生要做好充分的准备,积极备战招聘。三是要求毕业生要拓宽自己的就业面,不要把眼光局限在自己的专业,要先就业再择业。

通过此次会议,艺景学院的毕业生们积累了就业知识,认清了就业形势,树立了就业信心,为今后就业、择业、创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核发:ysyjg 点击数:43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