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开展线上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日期:2023-06-07 14:01:38  发布人:ysyjg  浏览量:487

为加强校企合作,大力实施访企拓岗,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质量,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研融合。67日,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开展线上“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辽宁理工学院副校长刘英宏、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院长王刚、院长助理韩赛楠、教研室主任杨思莹,辅导员刘艾琳在知远楼613会议室参加线下会议,副院长白洋、教研室主任孙晶晶以及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教师代表在腾讯线上参与会议。

1.jpg

座谈会上,副校长刘英宏从学院的办学理念、校企合作特色、人才资源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院长王刚就学科建设、科研共建等方面探讨进一步合作的路径。

王刚院长表示学院将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信息,挖掘一批吸纳毕业生稳定就业的优质企业和单位,为毕业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2.jpg

会议上,北京泽云安科技有限公司胡玉伟经理、北京四玖商业空间设计有限公司宫亚东经理、广州珠江装修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余敏珲经理、北京瑞赢酒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张泽明经理分别对企业进行了介绍以及对能提供给学生进行实习的岗位进行了详细讲解。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实习基地、就业基地、人才培养方案优化、师资挂职锻炼、嵌入式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探讨,积极为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搭建更好的平台为毕业生就创业提供服务。

近期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过走访调研企业,全面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为学院人才培养、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同时,将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邀请用人单位开展线上交流、网络招聘、云宣讲等活动,努力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提高毕业生留皖就业率,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核发:ysyjg 点击数:48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