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在行动——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走进沈阳企业为学生找未来,为企业做实事,为学校专业建设谋发展
日期:2023-06-09 18:39:06  发布人:ysyjg  浏览量:460

  为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加强校企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平台共建等方面的合作,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提升学生就业质量,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扎实推进访企拓岗行动,促进学院学生高质量就业,6月8日,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院长王刚率领院长助理韩赛楠、教研室主任杨思莹,前往沈阳绿港装饰装修有限公司、鲁班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沈阳宜家悦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沈阳众匠景观设计有限公司、沈阳市金树星景观园林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1687170615706.jpg

走访期间,院长王刚一行看望学生,并与公司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院长王刚向公司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点和人才培养情况,了解了企业的特色、运营情况和具体业务,询问了今年留企学生情况、待遇情况,并与企业基于“达成育人共识,促进企教融合”的合作理念,在教科研合作、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及就业岗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并达成合作共识。

1687170708871.jpg 1687170728530.jpg 

1687170746288.jpg 1687170771536.jpg

1687170841941.jpg

企业方表示,他们非常需要求真务实、表达能力出色和软件熟练的人才,这与我院的人才培养要求不谋而合,认为以后可以健全合作长效机制,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1687170889617.jpg

         王刚院长挖掘优质就业资源,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推介我院20级在校生未来进入企业进行实习等工作。

1687171019019.jpg

 学院将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信息,挖掘一批吸纳毕业生稳定就业的优质企业和单位,为毕业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核发:ysyjg 点击数:46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