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积极开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日期:2021-11-05 22:13:55  发布人:zngcxy  浏览量:561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智能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的号召,遴选学院辅导员王嘉祎和20级学生邓子航作为宣讲团成员,积极参加专题培训。宣讲团成员走上讲台,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学院全体师生,大家一起谈感想、讲感悟。

 

专题宣讲首先在18级全体同学中开展,辅导员王嘉祎在宣讲中提到:“七一”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贯通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把我们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王嘉祎老师的宣讲在18级全体同学中引起了很大的共鸣,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学生斗志,激发学生动力。


邓子航同学以学生宣讲团成员身份进行了宣讲,他在宣讲中认为:全体党员同学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邓子航同学的发言,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历史是最好的老师,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满载着峥嵘岁月的党史,就是我们奋斗路上最好的老师。在逐梦新时代、阔步新征程的过程中,做到不为喧嚣而迷惑、不为名利而心动,既得之泰然、失之淡然又争其必然、顺其自然,在破解一个个难题时淬炼成长、在攻克一个个关隘时实现新的跨越。


智能工程学院

核发: 点击数:56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