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学生办实事 ——智能工程学院党员教师助力学生考研之路
日期:2021-11-12 17:06:29  发布人:zngcxy  浏览量:748

202111月,2022届考研复习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我院本科2018级的备考同学们即将迎来考研的“检验”。最后的冲刺阶段,我院机器人工程教研室的党员教师为考研学生做专业课答疑辅导。


机器人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尚锐教授、专任教师尹力在综合楼233教室为考研学生针对考研重要科目——机械设计基础课程做辅导。学生在复习过程中存在一些困难和疑问,两位教师对轮系的组成和传动比的计算进行详细的讲解,答疑辅导后同学们都表示收获颇多,对老师也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本次活动意在为学生答疑解惑,同时帮助学生合理的规划学习时间,使学习效率有事半功倍的效果。类似这样的答疑辅导,近期我院会继续开展,本着“有能力、有责任、有义务”的态度助力学生考研之路!

 

                                              

                                             智能工程学院 胡美姣

核发: 点击数:74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