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建浩
日期:2022-06-08 22:01:00  发布人:zngcxy  浏览量:575


    

刻苦奋进,锦绣前程

辛建浩,男,汉族,中共党员,曾任班级班长、学院学科部部长。该同学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性格开朗乐观,学习成绩优异,工作认真务实,为人谦虚虔诚。他坚持并且实践着勤奋刻苦,追求卓越的信念严格要求自己,从进校以来严格遵守规章制度,能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上课认真听讲记笔记,不玩手机,课下认真复习积极完成老师布置的课下作业,刻苦学习,多年综合成绩排名班级第一,知行测评达到1000分,课余时间也积极参加各种比赛,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在大学期间获得多项专利,都给他能够成功入职东北特殊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该同学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他以身作则的带领作用,在工作中他利用自己的所学知识,帮助参加科技比赛同学解决项目相关问题,规范策划书书写,并且给其讲解省级科技比赛时间与侧重点。并且在走访寝室的时候帮助同学解答学习问题还帮助同学整理寝室倒垃圾。

辛建浩一直觉得,人的一生,没有最高层次的目标,只有更高层次的追求,人只有不断向着更高层次目标不懈追求,才会不断发展、进步。在个人成长的路上,不但要敢于创新,具有积极的心态,乐观的精神,和敢于向困难挑战的精神,而且胜不骄,败不馁,能发扬团结友爱,关心他人,具有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他一直坚持这些原则生活、学习、工作,相信在未来,会取得更大的成就!

核发: 点击数:57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