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超
日期:2022-09-15 08:58:17  发布人:zngcxy  浏览量:665

青春榜样筑梦前行


高智超,男,汉族,中共党员,辽宁理工学院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专业2022届毕业生,在校时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奖学金、中青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优秀奖等荣誉。现被国能昌图生物发电有限公司录取。


在大学期间,他刻苦钻研,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学好专业知识,练好专业技能,在每一门课程中沉淀自己,抓住每一个机会提升自己。他积极参加各类专业竞赛,具备了较强的专业实践能力,为今后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学习之余,他还担任智能工程学院学生联合会文体部部长,组织学生参加各种文体活动和竞赛,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大三开始他坚定考取国家电网的目标。国家电网招录采用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笔试和面试,其考试难度大,竞争激烈,高智超凭借着扎实的专业知识功底最终考取成功。当接到录取通知的时候,高智超第一时间给老师打来电话,感谢学院领导、老师一年来对他的关心、鼓励和支持,他表示他今天的成绩和学校是分不开的,感谢学校的培养,今后将更加努力,为学校增光添彩。

泰山不让土壤,故能成其大;河海不择细流,故能就其深,没有兢兢业业的辛苦付出,哪里来甘甜欢畅的成功的喜悦?没有勤勤恳恳的刻苦  钻研,哪里来震撼人心的累累硕果?只有付出,才能有收获。天道酬勤。相信,只要一直努力, 一定会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核发: 点击数:66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