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壮
日期:2023-04-04 19:02:47  发布人:zngcxy  浏览量:642

  刘海壮,男,汉族,中共党员。该同学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性格开朗乐观,学习成绩优异,工作认真务实,为人谦虚虔诚。

1.jpg

在学习上,该同学始终目标明确,态度端正,在专业上刻苦专研,学习认真努力上课不迟到不早退,上课认真听讲记笔记,课下认真复习积极完成老师布置的课下作业,四年综合成绩优异,知行测评达到1000分。课余时间也积极参加各种比赛,获得校级奖项及荣誉共10项,现申请成功实用新型专利1项,开放性实验室2项,参与教改项目一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国家级”项目1项。

该同学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该同学以身作则,志愿走访寝室,帮助同学解答学习问题、帮助同学整理寝室被褥,垃圾。为校园环境贡献一份力量,我积极进取,努力做好自己份内的事情。争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



核发:zngcxy 点击数:642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徐志强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