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美玉
日期:2022-09-15 09:09:43  发布人:zngcxy  浏览量:492

奋力拼搏,大有作为

姚美玉,女,出生于2000914日,她是辽宁理工学院智能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182班一名学生,她曾担任机器人工程182班生活委员,智能工程学院舍务部代理副部长。于20189月提交了入党申请书,于2019315日评选入党积极分子,并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在日常生活中她主动和同学沟通,随时关注同学的思想和生活动态,尽自己的能力为同学排忧解难,在生活中建立了很好的人际关系,获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持。在假期期间,她利用在校所学到的技能去帮助辖区工作人员快速对返连的人员进行筛查、登记,并帮助安排14天的隔离。坚持宣传让大家明白,疫情就是责任,时间就是生命,及早发现问题,及时管控危险因素就能有效阻止病毒的传播。在大四毕业时,她以优秀的成绩进入到国企,在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就职,继续发光发热。

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和挫折,她都不会放弃和懈怠,她会越挫越勇,严于律己,努力让自己更加优秀,也尽自己最大的力量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时刻准备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历尽千帆,初心不变,相信未来的路她会更加努力!

核发: 点击数:49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