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振皓
日期:2023-01-11 16:22:35  发布人:zngcxy  浏览量:615

刻苦奋进,锦绣前程

高振皓,男,出生于199948日,他是辽宁理工学院智能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182班一名学生,他曾担任机器人工程182班班长,智能工程学院学生联合会主席。


他平时认真学习,做到不懂就问,努力学习的他在每次期末考试中都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除了平时必上的专业课程,他也报名参加各种证书,使他的学习生活更加充实。课外之余他参加各种比赛活动,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和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获得了第十四届大学生挑战杯省级三等奖的好成绩。

他一直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为同学们服务,主动关心帮助同学,与同学保持良好的关系。平时的班级工作中,认真务实,尽职尽责,踏实肯干,在各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力求自己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正确、积极的引导同学们努力学习,尽自己所能去帮助其他同学。他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全心全意位为同学服务。他讲究工作方法,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他工作中以身作则,积极主动做好本职工作。他平时对于老师的教诲铭记在心,做到书记导员下发的命令能够第一时间完成,平时也会主动积极询问导员是否有工作,帮助导员更好的完成工作。作为学生会的干部,不忘初心,脚踏实地是他持之以恒的奠基石。最终,他以优秀的成绩入职到华晨宝马公司。

指缝很宽,时间太瘦,悄悄地从指缝间溜走。他始终认为要一步一个脚印地往前走,脚踏实地本本分分距离成功就会越来越近,希望他能在逆风中成长、在逆流中奋斗,让自己永不言败,在属于自己的成功之路上一路坦途、勇往无前。

核发: 点击数:61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