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志强
日期:2023-03-22 13:12:24  发布人:zngcxy  浏览量:603

刻苦奋进,锦绣前程

徐志强,男,汉族,199911月生,共青团员,来自辽宁省锦州市辽宁理工学院智能工程学院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专业。该生一直以来追求上进,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思想端正、作风优良。在大学期间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他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异。大学近两年,他从未放弃过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始终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并保持着刻苦学习、虚心求教的精神。该生常主动与老师交流心得,大一结束时,他的期末成绩在本年级同专业中排在第四名,综合测评成绩在班级列第三名,大二上学期结束时,该生的期末成绩在本级同专业中上升至第三名,综合测评成绩在班里列第二名。这些成果的获得是对他学习的肯定,也激励着他更加努力的学习。

他还积极地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如“学雷锋”活动,“去锦州义县捐书”活动,“无偿献血”活动等。他勤奋工作、认真负责、业绩显著,获得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荣誉。

懂学习、为生活、思进取、肯奋斗、乐奉献、博未来。这就是他。最终,他以优异的成绩进入了国企,任职于恒力石化(大连)有限公司。在人生之路他坚实、沉稳的迈出每一步,他对理想执着追求,对知识急切渴望,对生活积极进取。他拼搏向上、积极进取、奋斗不息的精神为他的人生简历填写上了一笔重彩,从他身上看到了跨世纪学子的时代风采。不管怎样,他都会为之而继续努力奋斗,直到梦想的实现与成功,为自己挥写最美好的一笔。

核发: 点击数:60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