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3.15携手共创健康消费”系列活动
日期:2023-03-14 18:05:38  发布人:zngcxy  浏览量:503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进一步增强学生法律意识,维护学生合法权益,提高学生自我保护能力,智能工程学院于2023年3月15日开展“3.15携手共创健康消费”系列活动。

1.png

本次活动围绕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讲、宣传黑板签名与宣传海报设计三个方面。活动期间,主持人向在场同学讲述了3.15节日的由来、普及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介绍了节日的主要内容以及常见的消费侵权行为和表现形式。在签名与海报设计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参加,借此进一步加深对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认知。

2.png

维护环境人人有责,消费环境共同守护。通过本次系列活动,对助力学生树立科学消费观念、提高学生消费维权意识、引导学生掌握维权方法起到了积极作用,为营造安全健康,和谐有序的消费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智能工程学院 陈九妹


核发: 点击数:50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