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3V3"篮球赛
日期:2023-03-16 18:25:58  发布人:zngcxy  浏览量:780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推动体育活动开展,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学生之间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智能工程学院于2023年3月18号,开展了“3v3”篮球赛。

3.png

此次比赛有十余个队伍,采用单场淘汰制,决赛积分制,共进行了十一场比赛。比赛在辽宁理工学院滨海校区篮球场拉开序幕。为保障比赛公正性、连续性、观赏性,赛前为参赛选手们进行了培训。普及了规则、案例及注意事项。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在比赛的过程中,场上球员一个个活力四射,展现了智能学子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

4.png

通过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给同学们展示自己的舞台,更燃烧起广大学生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为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出了努力。同时借助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蓬勃的青春朝气,使大家充满活力,更凝聚了我们智能工程学院大家庭。

5.png

 

智能工程学院


核发: 点击数:78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