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馨香五月,感恩母亲”主题活动
日期:2023-05-14 15:57:50  发布人:zngcxy  浏览量:521

为了积极响应我校德育实践、养成教育、典型引领的“三大工程”,传承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美德,凝聚和提升孝顺母亲、感恩母亲的良好风尚,展现我院学子的新时代风貌。智能工程学院于58-514日开展“馨香五月,感恩母亲”主题活动,为母亲送上最诚挚的节日祝福。

1.jpg

我院学生用心制作DIY祝福贺卡,为心爱的母亲献上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既增强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素养,又引导学生将政治理论学习与具体行动相结合,做知感恩有担当的学生。通过录制感恩母亲节视频,为妈妈们送上节日祝福,深情流露出学生对妈妈的爱,既使学生深刻了解母亲的辛苦付出,也让学生认识到亲情的重要性,加强了家庭关系。

2.jpg

通过本次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使学生树立“歌颂母爱,弘扬美德”的良好社会风尚,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活跃节日气氛,提高学生感恩意识。在母亲节之际,智能工程学院全体学生“祝愿天下所有母亲,节日快乐、健康美丽

 

智能工程学院


核发: 点击数:5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