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运筹帷幄,博弈方圆”棋王争霸赛
日期:2023-05-25 16:26:21  发布人:zngcxy  浏览量:516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锻炼学生思维能力、磨练学生沉稳意志,提高我院学生道德素养与文化修养,培养学生勇于进取、敢于拼搏、认真思考的良好品德。智能工程学院于2023524日在智能楼201-2教室举行 “运筹帷幄,博弈方圆”棋王争霸赛。

1.jpg

2.jpg

赛场上,棋手们架炮、跳马、出车、将军,在楚河汉界的战场上一决高下,他们有的谈笑风生、运等帷幄、处处皆是“杀招”。方寸之间,你攻我守,五子连线,彰显高超技术,有的不苟言笑、眉头紧锁、处处都是“布局”。

3.jpg

4.jpg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让学生感受到了棋盘的魅力,体会到了其蕴含的智慧和哲理,对进一步引导学生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自身综合修养奠定了良好基础,展现了智能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智能工程学院


核发: 点击数:5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