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遇见夏天”主题摄影活动
日期:2023-06-16 19:24:02  发布人:zngcxy  浏览量:0

智能工程学院开展“遇见夏天”主题摄影活动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推动学生养成教育开展,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引导学生发现美、感受美、享受美,培养学生热爱学校、热爱生活、热爱自然的良好品质,2023年6月15日,智能工程学院开展“遇见夏天”主题摄影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各参赛作品紧扣主题,立意新颖,一个镜头定格一个瞬间,一张照片展现一个故事。各参赛选手以独特的镜头视角捕捉我校的优美环境,以丰富的色彩交融感受夏日的优美景色,定格住美好时光,把握住独特记忆,展现自己眼中的校园魅力。

图片3.png

本次主题摄影活动,以多种角度展现出校园之美,进一步推动学院美育工作建设,激发学生爱校、荣校的责任感,引导学生在学习之余陶冶情操,提升审美能力,增强艺术修养,体现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的青春形象。

图片4.png

智能工程学院 陈九妹


核发:zngcxy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