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第五届“智能杯”篮球赛
日期:2023-10-22 12:41:32  发布人:zngcxy  浏览量:0

为认真贯彻落实“阳光体育运动”的精神,推动我院体育活动开展,促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带动我院体育活动风气,增加同学之间的交流,促进友谊升华,智能工程学院于10月22日开展智能工程学院第五届“智能杯”篮球赛。

图片1.jpg

此次比赛共设有“技巧挑战赛”“三分球竞赛”“3v3篮球PK赛”及“5v5篮球赛”。在这次比赛当中,参赛队员们相互配合,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展现了智能学子应有的朝气,用欣然向上的面孔为篮球场增添了一份活力。在活动过程中大家展现了努力拼搏,不轻言放弃的精神,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体育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

图片2.png

通过本次篮球赛,学生们得到了身体及精神上的双重锻炼,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之间的情谊。借助篮球独特的魅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蓬勃的青春朝气,以实际行动推动我校体育文化的发展。智能工程学院将持续以竞赛的活动方式,增强智能学子的体育拼搏精神,促进学生多方面全方位进步。

合照.png

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

                                              2023年10月22日

 


核发:zngcxy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