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第三届“新未来”智能策划大赛
日期:2023-10-29 20:32:37  发布人:zngcxy  浏览量:0

为贯彻落实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践行“尚德明理,精工致用”理工校训,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能力,11月1日智能工程学院于智能楼403教室开展智能工程学院第三届“新未来”智能策划大赛。

图片1.png

(智能工程学院第三届“新未来”智能策划大赛开场图片)

在自述环节中,10支参赛队伍围绕项目背景、原理、组成、创新点介绍、市场分析、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阐述。在答辩环节中,评委们就各参赛队伍阐述的内容进行点评提问,项目负责人就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图片2.png

(智能工程学院学生参赛队伍答辩图片)

图片3.png

(智能工程学院学生参赛队伍答辩图片)

最后,评委们针对不同参赛队伍答辩情况提出不同的改进方向及改进措施,对推动学生提高实践应用能力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并给予答辩优秀队伍奖品以示鼓励。

图片4.png

(参赛队伍和获奖队伍图片)

图片5.png

(智能工程学院参赛队伍及评委集体图片)

本次“新未来”智能策划大赛既是我院学生对专业知识学习的具体呈现,也是对我院学生实践应用能力的成果检验。智能工程学院将继续探索人才培养新路径,积极为学生搭建应用实践平台,推动专业教育与实践教育相结合,打好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攻坚战,助力为企业输送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智能工程学院  魏涵


核发:zngcxy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