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 共谋教学就业新路径 ——智能工程学院师生走进吉利汽车春晓制造基地
日期:2023-11-22 13:22:55  发布人:zngcxy  浏览量:443

近日,智能工程学院师生代表一行5人来到吉利汽车春晓制造基地,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校企合作交流。此次交流活动的目的是探索建立实践教学基地的可能性,以及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对接机会,助力学生顺利融入社会,实现人生价值。

图片1.jpg

在交流过程中,智能工程学院师生代表深入了解了吉利汽车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情况。企业代表也对我校的教学理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双方一致认为,通过校企合作,可以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培养出更符合社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图片2.jpg

针对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双方初步探讨了合作模式、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安排等方面的内容。并计划将吉利汽车春晓制造基地作为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安排学生实习、实训等实践教学活动,开设定制班、设置双导师等,让学生更好地了解企业的生产流程、技术要求和职业规范,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企业代表表示将全力支持学院的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提供必要的场地、设备、技术等支持。

在就业对接方面,双方就人才需求、招聘流程、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吉利汽车春晓制造基地表示,将优先录用我校的优秀毕业生,并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和福利待遇。学院也将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就业市场和企业需求,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和满意度。我们期待未来在教育领域能够取得更多成果,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图片3.jpg

此次校企合作交流活动是学院深化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交流,不断完善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和就业对接机制,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和发展平台,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

 

智能工程学院  魏涵


核发:zngcxy 点击数:44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